close

原本的格式原本只要花五分鐘寫完提交
還跟朋友說我辦超快
結果去到拿到的時候瞬間錯愕orz
怎麼會變一本啦!!!!!!!!!!!!!!雖然也是只有兩三頁(可他雙面
連問題都變細了,竟然問我在韓國大概會使用多少美元orz
超沒概念數學又不好,當場網頁換算= ..  =
連學校名字區域都出現了..............(也問太細

好喇,可能怕有什麼萬一....................
總之好不容易填完我發現我竟然忘記帶照片(當下內心真的是三字經= =
因為我剩下40分鐘,然後國貿一整棟沒有立可拍啦(雖然我也不想立可拍.........
只好問一樓櫃台小姐哪邊有立可拍

最近的在市政府,真的是雨中奔跑啊...
根本可以體會偶像劇女主角傷心雨中奔跑的感覺
完全不管鞋子衣服有沒有濕........雖然意境不太一樣哈哈哈哈哈
到了真的好險有問警衛大叔,大叔人超好的
不然我真的是找不到啊(大概會哭

總之好險最後有辦成功啦orz
我只有照兩申請書



等著下星期去拿我的簽證!!!
可惡的2吋照片.............
醜到無法言語啊= .. =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