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六月要出發去韓國的,可是韓國Mers的關係讓我爸媽阻止我出發
所以我的機票保險都要延後了簽證也要重新辦,還好辦韓國簽證是免費的ORZ
只是要到台北去辦,也幸好我媽每周都會去台北可以搭順風車!TT

首先要先介紹 位置!!!  位置最重要了,地址我就不在打了


因為我都記紅線捷運101站下車1號出口出口搭手扶梯上來走每幾步路右轉

沿著路走就會看到前面有1~2位警衛在的大樓
(如果你在不確定可以看看門口是不是有旋轉門,要推門動才能進去的,不出去還可以在你面轉門轉個好幾圈的那種門)

接著進去後搭電梯至15樓(忘記可以問警衛,他們很熱心記憶裡也超好!(自己記憶力差ORZ))
我記得我選的電梯是進門的最右邊的電梯,我忘記有沒有差...沒仔細看TT

電梯出來一邊是墨西哥辦事處,一邊是韓國辦事處,非常好找就算走錯也沒關係
因為你還沒進門就會發現走錯了><

走出電梯最明顯的標示就是這個


其實最明顯的是這個,大韓民國代表部

 

進門後會看到很多資料,是提供給在台灣的韓國人看的(吧?!上面都是介紹台北)



然後你要到櫃檯的右邊,資料櫃第一層申請簽證拉出來並撕下一張紙寫
就是這張紙


韓國人保證人是不用填的,下面一堆韓文也不需要填,因為還是學生公司那些我也就沒填了


最後簽證是這個樣子(請忽略紅色章,因為我要延期所以取消掉)

 

最後拿到簽證的時候才發現右邊有個禁止攝影的標示,
所以也沒再拍櫃台那邊的樣子了ORZ

然後重點是 一定要看時間!!!
他們收件時間是:早上9點~12點,下午2點~4點
提早到也是要等到那個時間才會幫你處理唷!
如果還有疑惑可以留言或者到韓國代表部的網頁找找看唷
韓國代表部網頁:http://taiwan.mofa.go.kr/worldlanguage/asia/taiwan/mission/location/index.jsp

 

 

最後等拿簽證還聽到辦事員打電話給一位(台灣代表處的人?!)

說松山機場有位韓國女生發燒,好像被攔下來
女生的老公在韓國很擔心,因為都連絡不到,還在韓國報失蹤
請代表處幫忙找ORZ
不知道那女生到底怎麼了,希望平安無事快點跟她老公聯絡上T__T
不管是不是MERS,歐霸下星期來我也要戴個口罩才行TT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