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找好oneroom了
改天介紹找房子的文章
還有要想想哪天來開啟臉書專業當成在韓國的日記(可能也不會是"日"記
總之先來看是哪七部電影

NO.1 不能說的秘密  말할 수 없는 비밀
我覺得在國片中不能說的秘密看過的韓國人數和那些年有得比,
而且周杰倫在韓國算蠻有名氣的。
最有名的就是周杰倫彈鋼琴的橋段,去水管打韓文不能說的秘密都會跑出來!!



NO.2 第三十六個故事  타이페이 카페 스토리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電影(只愛恐怖片的後果..抱頭
故事內容大概是姊姊開了咖啡店,妹妹與客人做以物易物的遊戲
而有些東西不只是物品這麼普通(?!
改天和歐霸找來看看TT



NO.3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그 시절 우리가 좋아했던 소녀
這我想蠻多人都看過的,看過的韓國男生蠻多都蠻喜歡陳妍希的
女生則是柯震東,因為是恐怖片熱愛者所以看了兩次都覺得還好
只是某些橋段很好笑
不過最近想看我的少女時代(人老要轉性了?!


NO.4 女朋友男朋友  여친남친 
桂綸鎂的電影再度上榜!
因為也沒看過又去找了簡介
劇情大概是三個好朋友,桂綸鎂喜歡張孝全
可張孝全喜歡鳳小岳,最後鳳小岳跟桂綸鎂成為男女朋友
背景在戒嚴時期,還有參加學運活動..等等
感覺好像也不錯看的樣子A___a


NO.5 聽說  청설
看到片名,第一個想到彭于晏!!
之前好像有要和歐霸看這部,可不知道為何最後沒看成ORZ


NO.6 逆光飛翔  터치 오브 라이트
在大學的時後有看過
是可能沒有明星演出
大家會比較陌生,但我覺得是個勵志的電影
是真人真事改編,一位眼睛看不到的鋼琴家
和喜歡跳舞的女生成為朋友,一起追夢


NO.7 愛的麵包魂  소울 오브 브레드
馬上講出陳漢典和陳妍希
愛情搞笑的電影,有看過預告片
之前有朋友很愛看有看一咪咪(再次恐怖片魂又跑出來
默默地走開了ORZ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看過
我上次和歐霸看聽見下雨的聲音
我覺得不錯啊,怎麼沒上榜哈哈哈哈
覺得聽見下雨的聲音這首歌豪好聽啊!!!
因為是鬼片狂,最近才開始補一些非恐怖電影看
所以蠻多沒看過的T_T
最近會找時間和歐霸來看我的少女時代的!!

或者有人要推薦我恐怖片嗎

最後韓國新聞整理頁面:http://www.insight.co.kr/article.php?ArtNo=33014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