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租到wifi了,無意間去梨大校園逛逛
逛完和歐霸走進電信家詢問租網路的方案
都要有外國人登陸證

外國人登錄證辦都需要3~4周
根本為難我這網路重度使用者orz
最後適用歐霸的名字申請到了orz

還好有找到這間
只要買sim卡和充值就可以使用

一開始必須充值5萬韓元
而且你下載app用你手機號碼登錄進去
就可以看你使用的流量和餘額
根本超nice(只是電話號碼記不起來orz

下面是幫我辦理人的資料
人超級niceA____A
還給我了5000韓元折扣
超級感謝(能省則省 

選擇的網路是一個月的期間
期間內要用完,例如我選擇1GB
我這個月就有1GB的流量可以使用,沒使用完的流量不會累積到下個月

我記得1GB是一萬六千韓元
流量愈大愈划算

還有500MB和300MB可以選擇
金額也不同

我記得台灣好像也有販賣,大家可以估狗EGSIM上網看看!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