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除同班同學,學弟學妹鄰居青梅竹馬打工..等等
韓國真的很多認識異性的管道

 

 

 

一.靠朋友
最普通的就是一大票朋友出去玩,然後其中兩個產生好感在一起
另外就是一對情侶會找找身邊沒有男(女)朋友的親辜
幫他介紹女(男)朋友,像是情侶男生就會找一個男生朋友
情侶女生會找一個女生朋友,互相介紹對方
就一起吃頓飯,看之後發展

 

 

二.APP
這就不用說了,每個國家都超多的

 

 

 

三.要電話號碼/LINE/咖透ID
在路上感覺很像是遇到變態之類的
但我覺得要電話深奧的技巧
例如怎麼樣不會嚇跑對方或者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雖然很多人會說是長相問題= .. =
我認為韓國和台灣比,在韓國要電話的人數會多些
很有勇氣的族群,可是要電話的人多於咖透(我覺得
如果是台灣蠻多都是要臉書的,在韓國應該也該來個咖透才對


 

四.(不會翻譯ORZ,逼我翻我就翻成酒家(被打
其實就是一家以喝酒為主的餐廳,
有些是進去吃飯附近會有其他桌異性詢問要不要一起同桌吃飯
像我之前和姊姊們就進去一家吃頓消夜就被問了四次
有一次又再分好幾次來問,還換不同人,還說會配合我們的人數
不想就拒絕,他們不會一直盧(沒遇過一直爐的
隔壁桌還是女生想跟男生共桌,而且還挑戰三次!!超厲害

還有種事進去他會看你有幾位先安排讓你用餐
之後會找到和你們來的數量一樣的異性
問你們要不要一起用餐

總之有些人是不單純的,答應拒絕都好但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