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學正規韓文課,又每天跟歐霸講半語
漸漸的忘記私密踏的存在就算了,講話連個唷都忘了加orz
雖然歐霸家人覺得很正常也沒什麼關係,因為我是外國人
只是怕我被人誤會不理罵(可能也怕我被巴 哈哈哈哈

於是我要認真回去上正規韓文課了

我也不知道哪個韓國語學堂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聽說西江重口語,延世重文法
對我來說讀哪都沒有太大的差異(因為不是選大學~淚
總之討論後選擇延世(學費真的貴摸摸.......不只學費.....

這篇是申請步驟,匯款(匯學費)篇在這:http://shinti.pixnet.net/blog/post/198789654

首先要到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的首頁申請會員(不要跑到延世大學的首頁找唷!不同網頁
申請完後選擇上網報名,因為我不只一學期所以在備註上註明要報名哪幾個學期,早上班還是下午班
然後提交

報名完後你要mail網頁所提供的負責老mail中

你可以直接說你要申請韓國語學堂之哪種課程  或者
你可以直接準備好資料一次給齊給老師

後者的話你可以這樣mail給老師:
姓名:(護照名)
學號:xxxxxxxxxx(我是10個數字,你在註冊網頁點選mypage可以看到)
報名學期:2015秋.冬天,2016春(不只一學期的話)

附件5項:
1.護照掃描檔
2.2吋照片
3.最終學歷證明(未畢業可以去聲請在學證明和歷年成績單英文版
4.財力證明(英文版)
5.保險證明(英文版)

ps.台灣人不需要要保人和讀書計畫

然後學校老師大概一週回一次信,所以申請時間所剩不多不要考驗老師><
會很緊張

信件寄出後就等老師告訴你學費總額和匯款銀行帳號....等等
然後你登陸韓國語學堂網站進入mypage的申請內容
會發現會有你申請的學期資料出現,後面並著名已申請的字!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