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星哥聊到我們認識沒多久的時候,

敲我咖透都等很長的時間才回咖透,最晚竟然八個小時!

因為當時我沒想過交個韓國男友這件事

學韓文的時候曾經想過交一個韓國男朋友,異國戀超浪漫又能學好韓文(根本年輕不懂事orz
韓劇包裝得超完美了,男的帥女的美,劇情又讓人招架不住(真的韓劇看太多
BUT現實生活的我是-即使認識了一些韓國男生女生朋友,聯絡都不長久

原因很多,對方可能交了男(女)朋友,課業壓力,話題沒了...等等等,
又加上我毅力非常的弱(尤其是寒暑假,就這樣慢慢地沒聯絡了

 

 

久而久之遇見星哥我也把我的"無毅力"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了
因為我覺得之後也是不了了之,漸漸沒話題然後掰掰隱藏好友!
孰不知星哥打中我的興趣,兩好球加上全壘打!根本話題正中紅心

 

1.音樂無界限!!我連謝金燕的姊姊都傳給他聽了 哈哈哈哈,可惜結果不是姊姊他最喜歡的是蘇打綠
2.恐怖電影又聊了一長串,超愛恐怖電影!!一個人暗摸摸都敢看還被罵神經病的恐怖電影super粉絲!
3.星哥根本不喜歡打LOL拒絕朋友超多次,因為我一直玩不回咖透結果就這樣被我害到淪陷了(哭笑
日子數著數著就這樣開始每天晚上line語音通話,face time,玩遊戲,看電影...

真不可思議讓我遇見你!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