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歐霸大概兩個月見一次面,現在已經快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這篇來分享我送禮物給歐霸歐霸家人朋友的心得
下面所敘述的內容不一定符合每個韓國人,僅只限於歐霸歐霸家人朋友們><
有要送禮給韓國人的人可以看看就好

1.太陽餅
我在台中念書當然要送太陽餅,我是去九個太陽買的(因為交通很方便XDD
還有個原因是我室友們覺得超好吃(我試吃也覺得不錯,口味也多,大家可以去試吃看看
我買了牛奶,蜂蜜,包蛋黃的口味。

歐霸他本身不愛蛋黃(還好只買三個),如果要送蛋黃口味的記得先送幾個挑戰一下
他們家人覺得不錯,但沒到那種 "哇!好好吃!!"的地步。 哈哈哈哈ORZ(哭笑
記得有次我去韓國,和六七位韓國朋友(男女半半)一起去北村玩,我們一起在人寺洞吃太陽餅
大家也是說不錯,都吃光光,也沒到驚艷的地步...
不過好吃就好,吃吃看當體驗XDDDD
那次忘記是哪一家了,太久想不起來了ORZ

 

2.鳳梨酥
鳳梨酥去韓國見朋友們時候,他們都覺得蠻好吃的,可是到歐霸和他朋友手上...
他們覺得很難吃(聽到露出很無解的表情,一開始想說是那個牌子他們不愛
所以又買了更有名的,在我們家人滿意度飆高桂森森的鳳梨酥給他們
結果一樣的結果(再也不挑戰了!!大怒,不過歐霸家人可以接受
但是覺得太陽餅比較好吃...

 

3.肉乾
只能說歐霸和歐霸家人們不愛,就是不愛哈哈哈哈
還好我怕不能帶上飛機所以只買了小包裝幾包而已,
歐霸媽歐霸歐霸姊姊雙胞胎來台灣都對肉乾沒興趣
覺得肉乾正式說掰掰了ORZ

不過有次我跟歐霸去韓國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早餐,竟然發現隔壁有在炒肉乾賣!!
哈所以他們大概也不驚奇吧(大概ORZ

 

4.高粱酒
真當然對歐霸沒興趣,因為歐霸不愛喝酒,
對於喜歡喝酒的歐摸你,阿波幾(爸媽)當天收到就打開來喝了(果然送禮要送對胃)
歐霸爸媽覺得很好喝,評價很高!!他們是喝金門高粱
東引(忘記字了,書讀不好T__T)的高粱被我帶回來了,歐霸入關手提卡關
打電話給我叫我來帶回家,去韓國時我在帶去T__T
那時候金門高粱應該也喝光了 哈哈哈哈哈

 


5.泡麵
我還在挑戰中,因為韓國泡麵戰鬥力實在太強大了
之前是買小包的豬豬泡麵(覺得可愛買來送給歐霸家人
結果姊姊雙胞胎好像覺得北敗,可歐霸媽跟我說覺得韓國泡麵比較好吃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拖個牛肉麵,肉燥麵,炸醬麵去給他拚一下

 

6.竹炭花生
這根本我意外發現,和歐霸去逛士林歐霸覺得新奇買了一包回韓國吃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成為台灣最愛的食物TOP1!
他還帶去給他朋友吃,他朋友們也很愛,說明天見面再帶些來給他們吃(莫名感動
只是歐霸姊姊不吃,覺得黑黑的沒有想吃的FU
我還告訴歐霸說,可以配飯吃超好吃----結果被歐霸打槍,他覺得這就是餅乾
結果他有個朋友竟然試了還說很好吃!!!!(感動AGAIN

歐霸說沒有哪個牌子特別不好吃都很好吃,可特愛我舅舅送的那一包
歐霸吃了三個牌子ORZ
下次去韓國要帶一包花生去找歐霸才行

 

7.卡拉姆久,義美泡芙
卡拉姆酒雖然這是日本的餅乾,可是深得他們的心!!!
這兩款餅乾被歐霸姊姊指定要買回家><
  

 

8.冰結
之前看到朋友去見韓國朋友指定說要買冰結(也是日本的ORZ
歐霸來台灣賣給他喝,結果歐霸也覺得很好喝
想買回韓國給他爸媽!


9.青豆
青豆被歐霸列為TOP2!!他們家人也喜歡吃,朋友也愛吃
我媽的愛(重點誤),我媽帶歐霸去逛家樂福叫他買青豆回去就中獎了!!

10.樂事
我忘記韓國有沒有,歐霸是跟我說沒有,
因為歐霸回韓國行李太多了,就放棄兩包樂事洋芋片
現場開了一包來吃,吃完馬上改變主意要帶回韓國去(死命塞 哈哈哈哈

11.辣小魚乾
冒死帶回韓國,結果他們家人大愛,說非常好吃!!!
這帶去韓國記得要包多點塑膠袋以免留的整個行李箱都是! 不燃很悲劇

12.糖村牛軋糖
歐霸媽媽喜歡,帶回韓國沒幾天就吃完了,叫歐霸來台灣再來買一包回去吃

 

其實這篇主題應該要標---歐霸台灣食後感ORZ
大家看看就好TT

台灣很多吃的,了解對方的飲食的話比較好送,也比較容易對胃!
像歐巴的雙胞胎就喜歡吃蛋黃酥!歐爸舅舅也超愛,跟我視訊說這個超級好吃!
歐霸嗎媽覺得芋頭酥普普!就沒買回韓國去了ORZ


歐霸和她朋友愛吃餅乾,所以送竹炭花生這種咖資咖茲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送糕餅類的接受度就較低了

P.S科學麵隨身包會比大包裝好吃(歐霸和我個人覺得><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