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不多app與韓國人聊天,這篇是介紹我用過的3個app
用這些app真的認識很多韓國人,手機離不開雙手orz

介紹前要先說,一定要先安裝咖咖透克(KAKAO TALK),很重要所以畫線XDDD
然後要記得保護自己,不管對方再帥再美再溫柔,都不要輕易答應任何事(碎念
記住是交朋友不是交男女朋友,因為是網友不要一開始就深陷進去(再次碎念

聽我碎念完來重點ORZ

先介紹最有名的app-------두근두근信箱(自己亂取XD

我覺得用起來心得還不錯,因為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姓名年齡職業,一開始很好進入話題。
也看不到相片,不會以貌取人,有機會也能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
只是變態也蠻多的,大家要小心點就是!!

第二個介紹比信箱多韓國人的APP---------------紙船

紙船比信箱更進階,連男生女生國籍都不知道,但是他比起信箱遇見韓國人的機率大非常多!!
我玩的時候,一聽到我是台灣人都非常驚訝!(因為真的很少外國人
紙船超可愛,你可以選你喜歡的紙船發出去,到你海裡的紙船愈多愈可愛(自己說!
比起信箱我比較喜歡紙船!!
因為紙船我有認識一個韓國人,很認真很細心教我韓文!覺得人超級NICE!!
在信箱遇到太多變態的可以來這裡看看(只是不知道現在玩的人多不多ORZ


最後一個是我很推的APP,都想不讓歐霸知道偷偷完(超孬所以不敢---------------ePenpal

這裡外國人很多,你可以看到對方的年齡國家與照片和塗鴉牆!
也可以設定年齡層與國家搜尋!還有聊天室讓你聊天!!
我喜歡是因為很生活化,你可以在那看到各個國家人的動態,每個國家年齡層所po的文章都不一樣
因此覺得有種地球村的感覺,在這裡我印象最深的是認識了兩個弟弟,一見到我上限就努那努納
人都蠻nice的!

 

還有個app是認識歐霸的app
是韓國版緣圈(너랑나랑)
可因為有台灣版的,所以不能玩韓國版的了orz
原本想截圖 可怎麼找都沒找到....
總之希望大家能交到nice的韓國朋友!!><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