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一星期前預訂了wi-ho! wifi,剛好又有活動刷台新卡一天只要179!
超便宜!!重點是還可以選擇適合你的wifi機!

 

有方塊機,名片機,粉餅機! 因為有去江原道所以選了方塊機!
原本想選粉餅機的(白色愛好者

(圖片擷取至wi-ho!官網)

 

很害怕到江原道收訊會比較差甚至沒有所以選了方塊機(只記得方塊機收訊最廣!><
到首爾搭車到了江原道能收到訊號!!
最厲害的事情是他竟然還有電!!!
因為那天我和歐霸他夜車,到那邊都已經凌晨了orz
而且在首爾逛那麼多天都沒有電力不足的問題(只有我忘記帶wifi的問題

總之非常夠用!!(我是網路成癮者TTTTT都沒有怕會沒電暫時關掉過!

還有那天拿到WIFI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說不能使用LINE視訊!(大驚!!
所以我都沒有跟爸媽視訊,結果我媽打來我一接竟然能夠視訊!!!!(大驚AGAIN

方塊機旁邊的是歐霸的NOTE4  大家差不多是手機的一半!

 

結論是 下次短期出國我一樣要租借WI-HO!
因為方便的是在機場取機地點很簡單找到也很順路,還機也有24HR很方便。
如果真的很怕找不到還可以已寄送方式,咖安心!!

取機地點就在入關的斜對面!!很好找到,還機地點就在你出關左手走到底左轉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了!
拿到機子服務人員也會給你小名片告訴你怎麼走

然後申請機子,還機子成功都會MAIL到你的信箱中!!

大家出國可以把WI-HO!納入WIFI選擇清單中唷!!
因為如果是旺季去韓國申請WIFI EGG會有點不便,除非你很有先預訂了!
我記得價格也是台灣租借的比較親民些(或者我沒看到優惠活動TT
大家出國前記得比比價唷><

 

WI-HO!網址: http://www.telecomsquar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